XMOS宣佈在中國和臺灣與威健簽署新地區分銷協議

2018年04月30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面向消費電子市場提供高級嵌入式語音和音訊解決方案的供應商—XMOS有限公司宣佈與為中國和臺灣服務的威健(Weikeng)建立了令人興奮的新的合作夥伴關係。

�s�i

這一夥伴關係表明了人們對語音介面的需求在快速增長——它使人們能夠以聲音這種自然的方式來控制電子設備。XMOS公司提供最全面的遠場語音介面產品組合,而威健則是一家在智慧音箱、電視和電視配件市場上備受推崇的專業分銷商——二者之間存在巨大的協同效應。

XMOS公司首席執行官Mark Lippett表示:“我們很高興與威健建立合作,擴大我們面向互連家庭市場的語音解決方案的分銷範圍。我們世界級的語音和音訊解決方案對威健的客戶群非常有吸引力,我們也重視他們在聯網設備領域——尤其是智慧音箱、電視機、聲霸和配件方面的分銷能力。”

威健公司總裁兼首席運營官Stan Chi表示:“語音用戶介面(VUI)正在成為包括消費電子、商務會議和新興汽車應用在內的關鍵細分市場中的主流。XMOS是這些市場的領導者,我們很高興能夠與他們進行合作,並堅信這對我們其他的互補產品線也會產生協同作用。”


關鍵字: XMOS   威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