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推出ix Industrial 為微型化趨勢提供創新解決方案

2018年05月10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林彥伶報導】

浩亭在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展出了乙太網通訊產品以及今天和未來的技術,浩亭在連接器領域打造了一系列全新的細小體積替代品,ix Industrial能發揮與RJ45一樣的功能。

ix Industrial(左)和M12 Magnetics:微型化應運而生,浩亭連接技術為設備構建節省了空間。
ix Industrial(左)和M12 Magnetics:微型化應運而生,浩亭連接技術為設備構建節省了空間。

微型化是代表著集成化工業發展和體現客戶受益的六大趨勢之一,工業和自動化所有領域的組件和整機都在縮小,數位化還讓現場智慧設備和去中心處理能力實現多樣化。在大型資料高速公路和分支匯流排系統佔據主導地位的情況下,越來越多諸如攝像系統、感測器和執行器的智慧元件正通過高速乙太網應用到最遠端的現場層面,它們是日益強大且迅速網路化工業的生命線。

為了向設備製造商提供適當的小型化介面,浩亭推出的ix Industrial尺寸更小,但更加穩健,並且速度能夠達到10GBits,對於用戶正在處理運營物料或其他環境影響的應用,可通過快速乙太網連接到採用浩亭M8 D編碼的感測器,而其不必進入M12的部署地點。

這種方法不會在外殼壁前止步,微型化也是一種可應用於電路板的方式,得益于巧妙的變壓器集成,M12 Magnetics可節省高達30%的空間,並簡化了導體的路徑佈線。

並且,由於微型化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浩亭正在致力於T1 /單對乙太網傳輸技術的研發,作為SPE傳輸解決方案提供商,浩亭正本著“連接與協作”精神尋求與LEONI和羅伊特林根商學院等可靠技術合作夥伴的合作,單雙絞線乙太網——浩亭在2018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的另一個亮點。


關鍵字: 乙太網   連接器   浩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