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榮獲CEM“最具競爭力汽車電子產品”編輯選擇獎

2018年05月11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林彥伶報導】

Littelfuse近期榮獲2017年編輯選擇獎,並接受了《中國電子商情》雜誌社社長陳雯海的頒獎。

Littelfuse憑藉AXGD系列XTREME-GUARD ESD抑制器榮獲此獎項。
Littelfuse憑藉AXGD系列XTREME-GUARD ESD抑制器榮獲此獎項。

CEM“最具競爭力汽車電子產品”編輯選擇獎落在 AXGD系列XTREME-GUARD ESD抑制器 ,Littelfuse於2017年7月推出此產品,Littelfuse中國大陸/香港電子產品銷售總監David Zha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辦的頒獎儀式上接受頒獎。

陳雯海表示:「2017年編輯選擇獎的角逐異常激烈,我們面臨來自汽車電子產品、感測器、電源和開發工具等領域的眾多競爭對手。 在祝賀獲獎公司的同時,我們期待更多公司向中國電子產品市場推出業內領先的技術與市場需求的產品。」

Littelfuse中國大陸/香港電子產品銷售總監David Zha表示:「很高興《中國電子商情》的編輯團隊通過此獎項認可AXGD系列XTREME-GUARD ESD抑制器的品質。」

這系列為電路設計人員提供了與其它ESD抑制器類似或者更好的ESD抑制能力,但其電容和洩漏電流要低得多,且額定電壓更高。作為符合AEC-Q200標準的裝置,電路設計人員會發現該系列產品對汽車應用尤其具有吸引力。


關鍵字: ESD ( 靜電放電 )   抑制器   Littelf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