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 SMD保險絲榮獲《Electronic Products》北美和亞洲獎項

2018年05月18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Littelfuse公司宣佈榮獲《Electronic Products》雜誌編輯評選的2017“年度最佳產品”獎,以及《Electronic Products China》雜誌的2017年度最佳產品獎。

Littelfuse高電流881系列SMD保險絲榮獲《Electronic Products》北美和亞洲獎項,獲獎產品可減少對並聯保險絲的需求或消除對超大工業設備的使用。
Littelfuse高電流881系列SMD保險絲榮獲《Electronic Products》北美和亞洲獎項,獲獎產品可減少對並聯保險絲的需求或消除對超大工業設備的使用。

作為這兩個獎項的獲獎產品, 881系列高電流表面黏著式保險絲可用于需要緊湊尺寸和高電流電路保護的應用。

「刀片式伺服器、底板和大功率電源等具有高電流需求的電路板為採用電路保護保險絲的開發人員帶來了挑戰。 要使用緊湊型表面安裝式裝置,就必須並聯多個低電流保險絲,或採用更大的超容量工業設備。」《Electronic Products》主編 Richard Quinnell表示,「881系列保險絲解決了這種困境,通過12.5 x 10 x 6.8毫米的表面封裝式裝置(SMD)提供高達100 A的額定電流。」

年度最佳產品獎由《Electronic Products》于1977年創立,旨在表彰前一年在技術或應用方面取得重大進步的創新技術、創新設計或性價比方面的實質性成就。 獲獎產品從數千種產品中評審得出。

Littelfuse電子產品業務部全球產品管理總監Daniel Wang表示:「881系列保險絲能夠實現在電路板空間極為有限的大電流應用中使用單個保險絲。 它可取代多個並聯的低額定值保險絲並減少PCB上的零部件總數,幫助設計師節省電路板空間。」

881系列保險絲具有最小的電壓降與較低的溫升性能,可提高電源效率、優化熱性能,並最大限度地減少功率損耗。 其可靠的設計和-55°C至100°C的工作溫度範圍增強了可靠性,並降低了受溫度迴圈和振動效應影響的可能性。


關鍵字: SMD保險絲   Littelf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