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8]宇瞻科技展出五大領域應用並深化市場布局

2018年05月28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林彥伶報導】

隨著COMPUTEX即將到來,宇瞻科技將於展期間假台北南港雅悅會館,展現其軟體、硬體和韌體研發能力,聚焦IIoT工業物聯網、交通運輸、國防應用、醫療照護及博弈五大領域應用,擴大工控市場影響力,並於於6月6日(三)至6月8日(五)舉辦VIP專展,提供全新技術及多元智慧物聯應用的體驗。

宇瞻科技掌握工控市場趨勢脈動,高度整合軟硬韌體服務滿足五大垂直應用市場需求,為客戶發展智慧應用提供關鍵助力。
宇瞻科技掌握工控市場趨勢脈動,高度整合軟硬韌體服務滿足五大垂直應用市場需求,為客戶發展智慧應用提供關鍵助力。

宇瞻科技將在COMPUTEX展出五大領域的應用。

第一,IIoT工業物聯網:呼應IIoT工業物聯網趨勢,宇瞻科技推出PCIe SSD解決方案及全系列DRAM DDR4-2666記憶體模組,滿足工業領域高度運算與即時資料處理需求;SSDWidget 2.0智慧監控軟體,除具備即時監控SSD的使用壽命和工作量等功能外,更加入SSD自我檢測以及效能優化機制,協助客戶以有效率且智慧的方式管控儲存裝置,讓SSD維持最佳運作效能,優化工業物聯網的每一個關鍵環節。

第二,交通運輸:肩負大量乘客安全責任的交通運輸系統,需要高穩定度與零落差的資訊傳輸。系統電源瞬間不穩定不僅易造成SSD儲存資料遺失或毀損,長期下來更可能導致SSD無法正常運作,進而造成系統停擺。全新獨家CoreVolt技術確保SSD工作電壓於特定情境不受電源輸入變動影響,避免資料傳輸中斷,提高資料保護能力;XR-DIMM的創新接合設計,強化了工業級記憶體於交通運輸應用抗衝擊與震動的能力,有效提升傳輸訊號穩定度。

第三,國防應用:國防領域在資料保密與抵抗外在環境的需求上具嚴格標準,TCG Opal2.0為資料保密提供強力防護,資料可自動於裝置內快速被加密/解密,在不影響系統效能下,有效降低資料外洩風險;引領全球抗硫化(Anti-Sulfuration)記憶體模組,榮獲多國專利,可實質確保產品具備最高的抗硫化效果,於含硫的嚴苛環境下仍能正常穩定運作。

第四,醫療照護:為確保每日的複雜醫療流程中病患皆可得到最妥善的照護,醫療裝置記錄的關鍵生命資料必須被正確處理並即時發佈,醫療照護系統的高穩定運作狀態也因此至關重要。全面升級的CoreAnalyzer 2可分析終端設備使用行為,更精準分析讀寫存取及環境操作等SSD使用行為,進而透過分析結果調整最佳的系統使用效率,確保醫療照護系統穩定運行。

第五,博弈:針對博弈娛樂機台大量小資料寫入的特性,CoreLife技術透過優化韌體延長SSD使用壽命,最高可達8倍,提供SSD優越的持續性隨機寫入效能。

宇瞻科技掌握工控市場趨勢脈動,高度整合軟硬韌體服務,持續精進效能(Performance)、可靠度(Reliability)、耐用度(Endurance)以及加值應用(Application)四大產品力,不只透過CoreVolt技術維持SSD穩定工作電壓、CoreLife韌體優化技術延長 SSD 使用壽命、CoreAnalyzer 2精準分析讀寫存取及環境操作等使用行為,與SSDWidget 2.0智慧監控軟體等解決方案,擴大工業應用市場影響力;更持續深耕IIoT工業物聯網、交通運輸、國防應用、醫療照護及博弈五大垂直應用領域,提供完整客製化解決方案滿足市場需求,為客戶發展智慧應用提供關鍵助力。


關鍵字: COMPUTEX   IIoT   記憶體模組   SSD ( Solid State Drive, 固態硬碟 )   宇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