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美高森美將展示乙太網的解決方案和增強軟體產品

2018年06月01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林彥伶報導】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全資子公司美高森美發表增強其管理型乙太網交換軟體解決方案,即用於企業、工業和營運商應用的SMBStaX、IStaX和營運商級乙太網(CE)套裝軟體。

美高森美將展示用於乙太網和IP網路的時間敏感網路解決方案和增強的軟體產品。
美高森美將展示用於乙太網和IP網路的時間敏感網路解決方案和增強的軟體產品。

美高森美乙太網晶片和軟體產品組合旨在為客戶提供開箱即可部署、而且功能豐富的管理型交換解決方案。美高森美增加了第三層 (Layer 3) 路由式通訊協定以擴展該軟體產品組合,實現從中小型公司 (SMB)/中小型企業 (SME) 交換機到聚合交換機的全系列網際網路協定(IP) 網路設備。這些解決方案增加了針對時間敏感網路 (TSN) 的支援,從而支援工業物聯網 (IoT) 等通訊網路所需的確定性延遲和更高可靠性等即時特性。

美高森美行銷副總裁Uday Mudoi表示:「我們軟體的TSN功能演示和IP網路增強功能代表了美高森美持續投資,致力為客戶提供功能豐富的管理型乙太網交換解決方案。我們的軟體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加快推出產品、節省開發成本和獲得更高投資回報。除此之外,我們以Linux為基礎的軟體發展套件(SDK)還可以讓客戶更輕鬆地整合開源協定,針對從企業到工業IoT的各種應用提供管理型乙太網交換解決方案。」

除了開發其XStaX套裝軟體的新功能之外,美高森美團隊還構建了一個靈活的支援模型,讓客戶獲得其原始程式碼以及在美高森美的SDK上開發額外的應用;對於需要備有各種管理選項的完整軟體協定堆疊的客戶,這是非常重要的功能。

IHS Markit資深研究總監Matthias Machowinski表示:「網路管理人員正在尋找具備先進功能的設備,比如管理功能、乙太網供電和更高速度,以滿足各種應用對網路基礎設施日益嚴格的需求。這就是管理型交換機佔據了大部分乙太網交換機埠出貨量 (二○一七年為百分之六十一) 的主要原因;我們預計這類產品將在未來幾年繼續從非管理型交換機的手上奪取更多市場佔有率。」

美高森美最近推出以Linux為基礎的WebStaX、SMBStaX、IStaX和CE Services套裝軟體以來,其客戶群迅速增長。為了配合這些套裝軟體所需的附加功能,美高森美整合並進一步增強了以開源社群軟體為基礎的第三層動態路由式通訊協定,充分利用了與Linux開發人員社群合作的優勢。

美高森美的WebStaX和SMBStaX SDK非常適合企業市場,IStaX和CE Services SDK則是針對工業和營運商解決方案。這些軟體現已供貨,美高森美並且繼續為企業、營運商和工業應用提供全面的網路通訊協定和管理選項。美高森美運用靈活的方式與客戶合作,提供了應有盡有的全方位選擇,其中包括從應用程式設計發展介面 (API) 到透過協力廠商協作或與美高森美共同開發的完整一次性合作方案。

美高森美最新增強的SMBStaX和IStaX套裝軟體將在六月五日至九日COMPUTEX展會期間,於台北君悅酒店舉辦的會議中展示。


關鍵字: 乙太網   IP網路   Microchip   美高森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