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Ixia網路可視度解決方案取得NAIP Common Criteria認證

2018年06月14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宣布旗下的Ixia系列Vision ONE和Vision 7303網路封包中介軟體,已取得美國NAIP Common Criteria認證。

�s�i

Common Criteria為國際認可的資訊安全指南(ISO 15408),它針對IT安全產品之安全特性和功能,制訂了一個共通的評估框架。Common Criteria讓供應商能夠自行測試他們的產品,而不受限於任一家獨立的第三方測試實驗室。美國政府強制規定聯邦政府所採用的所有安全產品,都需具備Common Criteria認證。

是德科技Ixia解決方案事業群產品管理副總裁Recep Ozdag表示:「Common Criteria認證證明了Vision ONE和Vision 7303網路封包中介軟體,完全符合美國聯邦政府的嚴格安全要求。這項成就象徵著是德科技努力不懈地強化產品安全性,並鞏固我們身為可信賴供應商的領導地位,以符合聯邦與監管機構要求之嚴格產品與資訊安全保障。」

Ixia系列Vision ONE和Vision 7303網路封包中介軟體在取得Common Criteria認證之前,已先通過NIST聯邦資訊處理標準140-2(FIPS 140-2)及國防部資訊網路核可產品清單(DoDIN APL)的驗證。Vision ONE和Vision 7303網路封包中介軟體涵蓋實體和虛擬網路,可實現高效能的網路情報可視度,包括流量聚合、過濾、具資料遮罩的SSL解密、重複資料刪除,以及應用軟體識別等。Vision ONE網路封包中介軟體是多合一解決方案,可整合於單機架設備中;而Vision 7303是高密度設備,提供大型部署所需的模組化和大規模等特性。


關鍵字: NAIP Common Criteria   網路封包   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