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擎資訊蟬聯政府共契雲端標雙料冠軍

2018年06月14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網擎資訊(Openfind)一舉榮獲 107 年共同供應契約雲端服務標「雲端電子郵件(EaaS, Email as a Service)」及「儲存雲」評選標雙料冠軍,接續去年再度雙喜臨門,也驗證 Openfind 堅強的技術實力。

�s�i

網擎資訊擁有超過 20 年的郵件服務經驗,在臺灣更有數百家的政府機關使用,深諳公務機關對於資安議題的嚴謹考量,MailCloud 所提供的雲端服務不但通過 ISO27001 認證,更達成 99.95 % 以上的服務層級協議(SLA, Service Level Agreement),同時兼顧資訊安全及政策規範,因此能順利通過層層評選的考驗,獲得雲端服務標兩項領域的優勝殊榮。

長期以來,資訊服務安全一向是政府單位十分重視的課題,對於廠商評選的要求自然也相當嚴格,除了考量公司營運狀況、服務品質及功能實用性等作為評分項目,資安管理品質更是關鍵。

網擎資訊致力於提供完整的Email郵件服務與檔案分享機制,以及高品質的一線客服與技術支援,加上自主研發的系統,能根據客戶不同需求提供最適切的服務。針對上述各項評選依據,網擎提供的「EaaS」及「儲存雲」服務,在與國內知名雲端廠商們共同競爭下,獲得評審給予最高分的肯定,再度成為雙料冠軍。

為協助公務機關徹底落實雲端資安管理,網擎資訊 MailCloud EaaS 雲端郵件服務提供 APT 沙箱防護,能大幅增加網路威脅攔截率,降低被駭以及受到釣魚郵件詐騙的風險;另外在提升使用者便利性的部分,網擎提供郵件附檔線上編輯的功能,能更有效增進工作效率。作為唯一一家「EaaS」及「儲存雲」同時上榜的雲端服務廠商,Openfind 此次也提供全新版本的儲存雲服務,整合 Email 服務透過 SSO(單一登入),編輯郵件時直接夾帶雲端附檔以利附加大檔或機密檔案,讓Email電子郵件與儲存雲服務彼此完美協作。中大型公務機關或有 LDAP/AD 認證需求的單位也可完全安心,網擎已成功服務多家大型醫院、公務機構,累積豐富支援經驗,期盼能提供政府機關完整可靠的雲端體驗。

隨著政府持續將各種雲端服務納入共同供應契約採購,資訊系統躍上雲端已成為公家單位推動的趨勢,雲端服務標成立的這四年來,網擎資訊也已成功協助多家政府機關導入雲端服務,根據不同的單位提供最適合的顧問分析與建議,並應用郵件專家角度來解決系統異質整合問題,大幅提升營運效率。在服務上線時,可以透過分批導入來降低風險,讓公務機關輕鬆上雲端,持續與政府一同打造出專屬雲世代的全新能量。


關鍵字: 雲端   資安   網擎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