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韻思推出專為高解析度音訊而生的全數位驅動器DN3013

2018年07月05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創韻思半導體推出了專為高解析度音訊而生的全數位驅動器DN3013,可適用於使用USB電源供電的耳機﹑無線喇叭﹑聲霸(Sound bar)以及用於個人電腦的耳機。

創韻思數位揚聲器驅動器DN3013內置DSP及VirtualCoil(虛擬線圈)技術,提高性能更省電。
創韻思數位揚聲器驅動器DN3013內置DSP及VirtualCoil(虛擬線圈)技術,提高性能更省電。

憑藉其新開發的"Virtual Coil(虛擬線圈)“ 技術,DN 3013可與許多音頻設備採用的DN30×2系列保持動態兼容,其動態範圍為114dB,最大電源為1.8V,功率為483mW,輸出最大功率為12.5W。 此外,在 Windows和 PC上運行的特殊GUI可以輕鬆操作各種DSP功能。

VirtualCoil為揚聲器和耳機等音頻產品提供低帶內 (in-band) 和帶外 (out-band) 噪音,傳統的D類放大器解決方案採用低噪聲性能受限的1位元PWM或PDM方案,儘管最新的多位元PWM或PDM方案具有更好的噪聲性能,但它需要內部 LDO 或多個電源,Trigence 的VirtualCoil與1位元方案的 多位方案具有相同的低噪聲性能。

「創韻思堅持提供無損音頻品質的數位解決方案。數字揚聲器驅動器 DN3013適用於便攜式音頻產品,憑藉VirtualCoil技術,DN3013可以提高動態範圍,並以多位元方案提供低噪聲性能。」創韻思半導體總裁兼首席執 行長Pete Birch表示。


關鍵字: 驅動器   創韻思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