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與成長型投資公司EQT合作 持續關注開源碼技術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林彥伶報導】

SUSE宣布將與成長型投資公司EQT合作,並成為完全獨立運作的事業體,同時持續提供策略服務以及產品拓展。EQT從Micro Focus收購SUSE的過程將取決於Micro Focus股東和監管部門的核准進度,並預計於2019年初完成收購程序。

�s�i

SUSE在過去七年不斷地拓展版圖,EQT將從Micro Focus收購SUSE。EQT是一家專注於開發的投資公司,在軟體產業擁有豐富的經驗。在Micro Focus的資源以及投資和支持下,SUSE成功建立並鞏固其作為企業級、開放原始碼軟體定義基礎架構,和應用交付解決方案的領先地位。

藉由與EQT的合作,SUSE希望能夠進一步在Linux作業系統以及開放原始碼新興產品領域,開拓絕佳的市場機會。在SUSE執行長Nils Brauckmann的持續領導下,SUSE將邁入下一階段,並在交易完成後成為一家獨立營運的國際企業。SUSE將確保之前對各領域的承諾不變以及延續性,包括員工關係、客戶關係、合作夥伴關係、產品和服務、對開放原始碼的領導性承諾,以及對主要開放原始碼社群的支援。

SUSE執行長Nils Brauckmann表示:「今天是SUSE歷史上令人興奮的一天,透過與EQT的合作,SUSE將成為一個完全獨立的企業。SUSE將會持續發展,甚至以更快的速度發展。與EQT的合作不只讓我們得以從進一步的投資機會中受益,同時也讓領導團隊能夠持續專注在確保營收成長和客戶與合作夥伴的成功。目前的領導團隊先前已帶領SUSE創造出顯著的成長,現在,隨著對技術創新和進入市場能力的持續投入,領導團隊將進一步引領SUSE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EQT合夥人暨EQT VIII投資顧問Johannes Reichel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SUSE的管理階層在此極具吸引力的成長投資機會中一同合作。我們對SUSE近年來的業績增長,以及作為開放原始碼領導者的優秀企業文化和傳統印象深刻。這些特徵與EQT致力於支持和建立強大且富有彈性的公司,以及推動成長的企業文化非常吻合。我們期待與SUSE一同進入下一個成長和創新的階段。」

SUSE希望透過EQT的支持進一步發揮其潛力,進而建立良好的市場定位,同時藉由先前Micro Focus打下的基礎,持續不斷地進步。

SUSE認為,由於市場對於開放原始碼定義基礎設施(SDI)和應用交付技術的數位轉型需求持續增加,因此此次是絕佳的收購時機。SUSE將持續不斷地關注開放原始碼技術和解決方案,以提升其業務。

藉由SUSE在開放原始碼軟體、良好的品牌聲譽,和一系列市場領先的軟體定義基礎架構和應用交付解決方案的優秀傳統,SUSE可以充分掌握市場變化,為客戶和合作夥伴創造巨大價值。

無論是自主發展還是透過收購,進一步的投資和支持將使SUSE得以持續擴張和創新,以推動SUSE的核心業務以及新興技術的成長。這項投資是對SUSE的價值和潛力的肯定,同時也代表EQT對其文化、領導地位,和企業策略的認同。

SUSE將以現在的目標、願景,和營運策略,根據目前和未來的市場需求繼續提供服務和創新。由SUSE執行長Nils Brauckmann領導的領導團隊將繼續留任,並藉由深入參與開放原始碼社群和專案,持續專注客戶和合作夥伴的成功。由於整個產業是以相互關係為核心價值,所以SUSE保留了過去七年來創造出快速成長的領導團隊,以繼續為客戶、合作夥伴和開放原始碼社群帶來巨大的商業價值。

為了與其25年的歷史保持一致,SUSE將繼續致力於開放原始碼的開發並維持其商業模式,並積極參與社群和專案,為企業帶來開放原始碼的創新,以提供高品質、可靠,和可行的解決方案。真正開放的開放原始碼模式,是為客戶提供真正的選擇自由,而不僅僅是單純的程式碼,而這樣的模式深植於SUSE的企業文化,這也正是SUSE在市場上與眾不同之處,更是其成功關鍵。

在SUSE即將進入另一個業務發展階段時,SUSE和EQT將聯手讓SUSE強大的領導地位繼續專注於客戶與合作夥伴的成功。


關鍵字: 數位轉型   開源碼   S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