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N多功能美形且輕薄 USB-C擴充基座亮麗登場

2018年07月15日 星期日
【科技日報林彥伶報導】

隨著輕薄型筆記型電腦陸續推出,USB Type C介面已成為現今電腦的標準配備。因此,為提供用戶更多元的電腦連接應用,IT連接技術及全面管理解決方案廠商宏正(ATEN),推出兼具時尚與多功能的ATEN UH3234 USB-C10合1擴充基座(具備電力傳輸功能)。

ATEN多功能美形且輕薄 USB-C擴充基座亮麗登場,10合1擴充基座讓筆記型電腦擴充再進化,展現極佳專業力。
ATEN多功能美形且輕薄 USB-C擴充基座亮麗登場,10合1擴充基座讓筆記型電腦擴充再進化,展現極佳專業力。

ATEN UH3234除了在外型上,展現絕佳的時尚設計感之外;透過一端USB Type C連接線,即可輕鬆與10個外接裝置連接,打造出個人專屬的極簡工作站,讓您輕鬆享受簡潔優雅的桌面空間與順暢的工作效率。

ATEN UH3234採用輕便耐用的鋁製外殼,既美觀且符合人體工學、輕巧又不失堅固。您可將筆記型電腦直接放置在基座上方,可增加空間的使用度,並提昇打字的舒適感,為桌面創造極簡、具生產力的的工作空間。

ATEN UH3234最多可連接10個外接裝置,包括HDMI、DisplayPort、VGA螢幕、USB3.1Gen1、SD/MMC/MicroSD、乙太網路和音訊,提供了各式工作所需的擴充功能。ATEN UH3234還提供最高達60W電力傳輸,讓用戶可透過USB-C電源供應器為筆記型電腦充電。

除此之外,ATEN UH3234支援三種視訊擴充介面DisplayPort螢幕(3840x2160@30Hz)、HDMI螢幕(3840x2160@30Hz)或是VGA螢幕(1920x1200@60Hz),讓用戶可輕鬆享受4K高畫質所帶來的絕佳視覺體驗,還可利用DisplayPort和HDMI或VGA功能打造一個雙HD顯示環境。


關鍵字: USB-C   擴充基座   A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