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為伺服器與儲存陣列推出全新高效能雙埠SAS SSD

2018年07月30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推出Ultrastar DC SS530 SAS SSD─Western Digital 儲存密度最高的硬碟產品,亦是市場上速度最快的雙埠SAS SSD(數據均為Ultrastar DC SS530內部測試結果),讓伺服器及儲存陣列製造商能夠為客戶提供更低的資料中心總整體擁有成本(TCO),以實現快數據(Fast Data)應用 。

Ultrastar DC SS530 SAS SSD提升能源效率、提供加倍儲存容量,
關鍵任務應用效能亦為同級產品中最佳。
Ultrastar DC SS530 SAS SSD提升能源效率、提供加倍儲存容量,

較前一代最高容量倍增至15.36TB,體積維持2.5吋與15mm厚度,加上硬碟儲存密度雙倍增加,因此IT管理人員可以減少部署硬碟數量、整合伺服器並釋出寶貴的機架空間,進而改善資本支出及營運費用成本。

Western Digital與英特爾(Intel)共同開發的Ultrastar DC SS530,採用廣受業界信賴並已取得全球各大OEM廠商認證的第三代平台設計,提供穩定的效能與可靠度,以滿足現今最嚴苛的資料中心工作負載。Ultrastar DC SS530採用12Gb/s SAS介面設計,容量從400GB至15.36TB,隨機讀取最高達440,000 IOPS,而隨機寫入最高達320,000 IOPS,能快速存取企業的「熱數據」(hot data),進一步提高生產力及營運效率。

Western Digital企業產品管理部門 (Enterprise Product Management) 副總裁Ulrich Hansen表示:「Western Digital在市場長期耕耘,已取得全球各大伺服器和儲存系統供應商的信任。透過這些合作夥伴,我們在分層儲存 (Tiered Storage) 需求已掌握深厚的技術,同時在提供高可靠度、成本效率和簡易系統整合方面,也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這次推出的Ultrastar DC SS530是一款專為滿足客戶需求而設計的高品質產品,採用64層3D TLC NAND,效能表現與能源效率都顯著提升,透過不間斷的技術改良和Ultrastar硬碟廣為人知的可靠度,我們提供的市場價值也大幅提升。」

Intel策略性規劃、行銷及業務開發部門 (strategic planning, marketing and business development) 副總裁Bill Leszinske指出:「過去10年來,我們和Western Digital的合作關係成就了許多世界級SAS解決方案,而這次新推出的Ultrastar SAS SSD也不例外。透過Intel的技術,Western Digital能為其SAS SSD產品線提供新的改進和功能,幫助企業客戶滿足可靠度、容量和效能方面的需求,同時節省空間、電力和散熱成本。」


關鍵字: SSD ( Solid State Drive, 固態硬碟 )   Western Digi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