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博科技推出免費Face++人臉辨識企業體驗 加速提升安全管理

2018年08月01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林彥伶報導】

機器人與自動化服務專家沛博科技Perobot為協助企業探索智慧化控管與安全防護,藉由精準、簡易、快速的人臉辨識技術升級場域安全,並透過人機協作全方位提升產業鏈價值,宣佈推出免費Face++人臉辨識企業體驗。

免費企業體驗方案提供身份辨識、員工招呼與關懷、迎賓招呼與陌生人提醒功能,藉由精準、簡易、快速的人臉辨識技術全方位提升產業鏈價值
免費企業體驗方案提供身份辨識、員工招呼與關懷、迎賓招呼與陌生人提醒功能,藉由精準、簡易、快速的人臉辨識技術全方位提升產業鏈價值

隨著人臉辨識技術愈趨成熟,Face++辨識人臉106個特徵點的精準度已達99.5%,讓人臉成為難以被複製的金鑰,使用者在移動過程中就能獲得相應權限,並即時通知對應負責人了解其動向,有效降低人力成本的消耗並提升其效能。

然而技術要如何應用、導入的複雜程度、能否串接原有監控系統等,都是嘗試導入的企業最常諮詢的問題,為了協助企業了解人臉辨識技術的應用,沛博科技免費提供用於單一地點的器材、導入服務與顧問服務,並自今日起為期半年,開放企業預約申請。

沛博科技總經理林義勛表示:「人臉辨識作為一項技術、可明確辨識個體特徵的個人資訊,可以廣泛應用於需要身份識別獲得使用權限的服務,但進一步要如何將這項技術帶到不同產業的服務流程之中,則需要結合企業與公私場域的Know how打造最符合需求的體驗流程。」

立基於熟悉各種場域的特性與豐富的安裝經驗,沛博科技可將硬體架設時間縮短於4小時之內,除了讓企業感受「0.03秒走動式動態辨識」的高速體驗外,Face++人臉辨識演算法與抗逆光模組更能確保精準度達90%以上,企業確認導入後也可無痛銜接。


關鍵字: 人臉辨識   沛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