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推出EdgeLock線對訊號卡連接器 牢固鎖定PCB邊緣導電觸片

2018年08月01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林彥伶報導】

Molex推出EdgeLock線對訊號卡連接器,確保與印刷電路板邊緣導電觸片直接而又牢固的配對效果。這一2.00毫米螺距的邊緣鎖定連接器可節省空間並縮短組裝時間。

Molex推出EdgeLock線對訊號卡連接器,節省空間並確保牢固鎖定PCB邊緣導電觸片。
Molex推出EdgeLock線對訊號卡連接器,節省空間並確保牢固鎖定PCB邊緣導電觸片。

Molex產品經理MyungGyu Kim表示:「消費性電子產品和家電產業希望採用安全的連接器系統,而EdgeLock可滿足這一要求。EdgeLock連接器取代了典型的焊接接頭,提供牢固的連接效果,居中的閉鎖功能還可以節省空間。」

EdgeLock線對訊號卡連接器無需再配對接頭元件,降低組裝成本。連接器外殼上的防誤插極化棱可預防錯誤配對到印刷電路板(PCB)。它支援的最大電流達到3.0安培。雙懸臂的壓線端子設計採用了凸起的觸點,具有更高的法向力,確保長期的電氣可靠性。

系統加工也非常方便,因為EdgeLock系統採用了插鎖,可以快速的從印刷電路板上拆下元件。經重新設計的PA46是低鹵材料,適合用於高溫環境與應用。


關鍵字: 訊號卡   連接器   PCB   Mo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