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 FlexPLM解決方案助消費性產品廠商Hunter Fan 顛覆銷售流程

2018年08月27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長期與PTC合作的客戶藉由PTC FlexPLM擴展產品生命週期管理,從產品設計、製造至銷售服務

PTC近日宣布Hunter Fan以既有的PTC Creo CAD軟體和Windchill PLM解決方案為基礎,將PTC FlexPLM零售軟體加入其PTC產品組合。PTC FlexPLM可以協助Hunter Fan整合多個系統與工程物料清單(BOM)之外的實體活動。此外,PTC FlexPLM還能最佳化系統和資源效率,進而提升設計準確度、加快產品上市速度並即時整合訊息。

�s�i

Hunter Fan是一家全球首創的懸吊式風扇製造商,不僅具備一百多年的歷史經驗,更堅持為每一個房間帶來良好的性能和舒適度,提供使用者更放心、安心,且具備最佳控制的居家環境。如今,Hunter的風扇提供比過往更多的照明選項、葉片拋光方式、裝配方式和精美的工藝。

Hunter Fan工程副總裁Tom Breeden表示:「我們與PTC已合作多年,很高興再次開啟新的篇章。PTC致力於產品生命週期管理(PLM)、物聯網(IoT)和擴增實境等方面實現創新和數位轉型,符合 Hunter Fan期盼與客戶建立關係且提供完美風扇的目標。藉由拓展產品生命週期管理至整個組織並持續使用PTC的同級最佳軟體,讓我們持續專注於提升工作效率、加速創新。」

Hunter Fan產品管理總監Lisa Keepers補充表示:「我們正在擴展讓即時數據用於整個產品開發週期。FlexPLM提高了我們整個產品組合的可視性。這樣全面性的視角可以讓我們的團隊更快地做出更好的決策,進而加速產品進入市場。」

Hunter Fan在其既有的PTC軟體基礎上新增FlexPLM軟體,由於以下原因:提升整體產品生命週期的可視性,涵蓋設計摘要、初步季節性產品開發,以及客戶與市場的產品規劃,透過單一產品套裝取得包括CAD數據、產品資訊、工藝設計圖、使用指南和產品文件,整合系統使用更簡單,能更快、更精確地配置和增加新產品屬性、新型號和供應商訊息,PTC擁有廣大的消費性產品客戶,可相互分享概念、最佳客戶案例及策略。

PTC零售事業部門總經理Eric Symon表示:「零售與消費品產業瞭解到科技正改變我們創造、製造與銷售產品的方式。Hunter Fan以其久遠的傳統創新,證明了技術能為零售和消費品產業注入新的發展力量與潛力。借助PTC FlexPLM解決方案,Hunter Fan能夠將PLM融入自身的銷售規劃之中,實現真正完整的產品週期管理。」


關鍵字: PLM   P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