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 PRISM 已將 IP 連線能力納入為標準配備

2018年09月27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Tektronix PRISM 的全新機型現已將 IP 連線能力和功能集納入為標準配備,可讓客戶毫不費力地識別 IP 多個串流的數量和內容、確保 PTP 訊息存在、在混合環境中快速除錯 IP 系統,並對內容執行品質檢查。當然,PRISM 仍保有基本的編輯功能,如波形、向量和菱形等顯示。

Tektronix PRISM 已將 IP 連線能力納入為標準配備
Tektronix PRISM 已將 IP 連線能力納入為標準配備

Tektronix 視訊業務部總經理 Charlie Dunn 表示:「Tektronix 已成為第一波 IP 系統部署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相信 IP 是相關產業的未來,而身為這一領域的領導者,我們希望讓 IP 監控功能維持實惠的價格,以促進全 IP 系統部署工作。」

以下所列的 IP 功能現在均已納入 PRISM 媒體監控和分析工具的標準配置:

IP 透過 AUX SDI輸出對 SDI 進行橋接:

標準 10GE PRISM 可將 SMPTE ST2022-6/7 或 ST2110-20 輸入橋接至 AUX SDI 輸出。這為客戶提供了驅動外部 SDI 設備和簡化整個系統配置的能力。

識別 IP 系統中的串流和內容:

單一 10G 乙太網路連結可承載多個串流,因此難以確定每個串流上承載的內容為何。而 PRISM 提供了一系列工具來快速識別串流,可顯示 10G 連結中所有串流的通訊協定、來源 IP 位址和連接埠編號、目的地 IP 位址和連接埠編號、來源 MAC、目的地 MAC、PTP 網域、RTP 序列錯誤、RTP 時脈頻率和 RTP 標記頻率。

PTP 系統設定驗證:

PRISM 可讓工程師透過顯示含有網域資訊的 PTP 流量來確保 PTP 系統的設定正確無誤,以檢查是否存在 PTP 訊息,進而確定 PTP 系統已正確部署。

事件記錄:

可對混合式 IP/SDI 系統快速進行疑難排解。PRISM 為 IP 層和內容層提供含時間戳記的錯誤偵測功能,使客戶能快速找出錯誤的根本原因並採取更正措施。

視訊工作階段:

使用熟悉的工具即時檢查您的視訊內容是否正確,這些工具顯示使用中視訊的開始、使用中視訊的結束、位元檢查和 CRC 錯誤。


關鍵字: IP 連線能力   PRISM   Tektronix ( 太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