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B-Rutronik 賽車隊代表奧迪廠隊 競逐澳門國際汽車聯會GT世界盃賽車

2018年10月31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由電子代理商儒卓力 (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贊助的HCB-Rutronik賽車隊將首次作為奧迪廠隊,於11月15日(周四)至11月18日(周日)駕駛一輛Audi R8 LMS GT3賽車競逐在澳門街道賽道上舉行的國際汽車聯會(FIA) GT世界盃。

HCB-Rutronik 賽車隊代表奧迪廠隊競逐澳門國際汽車聯會GT世界盃賽車
HCB-Rutronik 賽車隊代表奧迪廠隊競逐澳門國際汽車聯會GT世界盃賽車

HCB-Rutronik車隊將以「Audi Sport Team Rutronik」的名義競逐GT世界盃比賽;儒卓力的合作夥伴國巨公司和銳康(Recom Power)公司也將作為共同贊助商攜手支持這支來自德國 Wilferdingen地區的車隊。

儒卓力執行長Thomas Rudel表示:「由於賽車必須採用最高可靠性的極高品質電子元件,因此在澳門競逐FIA GT世界杯是一個極好的機會,讓我們向世人展現儒卓力是一家技術先進的開創性公司。我們很高興與國巨和Recom Power這兩個實力雄厚的夥伴?手合作,他們也會支持我們所贊助的HCB-Rutronik賽車隊。」

國巨公司提供各種電子產品,亦是世界上最大的被動元件製造商之一,最近與儒卓力簽訂了長期協議,在2020年中期之前確保陶瓷電容和電阻器的供應。自從HCB在三年前開始參加澳門大賽車以來,台灣的國巨公司就一直是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國巨銷售總監鄭?聰表示:「國巨很高興與全球銷售合作夥伴儒卓力聯手,連續三年贊助賽車隊參加在澳門舉行的FIA GT世界盃。」

?

今年第一次涉足賽車運動的電源製造商銳康公司則是首次亮相澳門大賽車,並計劃於未來參與更多賽車運動。憑藉DC/DC轉接器和電源等產品系列,該公司在車用功耗設備方面也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銳康與儒卓力合作已有二十多年,並且自2012年起便在台灣設立生產廠房。銳康公司執行長Karsten Bier解釋了公司參與世界盃賽車的原因:「幾十年來,銳康一直是傳統電源應用方面的市場領導者之一,除此之外,汽車應用市場在我們的產品策略中也越來越重要,這正是我們很高興能夠參與這次賽車活動的原因。我們的目標是提升我們的高效電源供應器,以及最佳化車輛的能源消耗。」

儒卓力行銷總經理Markus Krieg表示:「亞洲是我們擴張業務策略中重要的一塊市場;今年在新加坡開設了新的辦事處,接下來將有更多辦事處陸續設立。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擁有超過四十萬現場觀?,並有九百家廣播電台和將近一百家電視台報導,會成為我們展現儒卓力公司的理想平台。」


關鍵字: 賽車   儒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