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潤科技與軟銀電信合作案正式出貨

2018年11月01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車用衛星定位監控器領導品牌威潤科技成功搶進日本軟銀電信供應鏈,31日宣佈針對軟銀電信網路開發之4G LTE衛星定位監控器AP3已正式放量出貨,可望挹注威潤科技明年的營收表現。

�s�i

威潤科技自兩年前就開始與軟銀電信接洽,希望結合雙方在品牌、技術、服務及在地化經驗的優勢,於日本推出適用於公務車的車載資通訊解決方案,搶攻日本市場超過百萬台的公務車應用商機。

威潤科技AP3僅需插入汽車上的點菸器插座即可穩定運作,精準定位車輛位置並即時紀錄及分析異常駕駛行為,有效提升管理效能,獲得軟銀電信高度青睞與肯定。在歷經多次嚴謹的實機測試與工廠訪視後,首張超過仟台之訂單已正式出貨,為整體營運注入正向動能。

威潤科技強調,除了北美市場外,日本為威潤科技營運的另一大重點市場。與日本前三大電信商之一的軟銀電信合作案開始放量出貨,是威潤科技在日本市場發展中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展望後市,除了日本大型新客戶、北美地區新專案的需求逐漸明朗化,與軟銀電信合作案也可望逐步放大出貨量,整體營收向上成長可期。


關鍵字: AP3   衛星定位   監控器   威潤科技   軟銀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