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APT以新型PMIC產品組合開啟可適應電源管理技術

2018年12月12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益登科技今日發布代理原廠AnDAPT產品新訊,AnDAPT發布五個可適應PMIC(Adaptable PMIC)產品組合建立在其突破性的AmP平台積體電路上。憑藉這一獨特技術,AnDAPT能夠迅速發布多種具備完全不同拓撲結構的現成PMIC,涵蓋廣泛的客戶應用,僅依賴於單一的預測試和具有特點的單晶片AmP積體電路。

AnDAPT的首款自適應電源管理積體電路AnD8400在一個單一的單片AmP積體電路中整合四個同步降壓變換器、四個LDO、定序器和電源管理,採用熱增強的5mm x 5mm QFN封裝。
AnDAPT的首款自適應電源管理積體電路AnD8400在一個單一的單片AmP積體電路中整合四個同步降壓變換器、四個LDO、定序器和電源管理,採用熱增強的5mm x 5mm QFN封裝。

客戶可以不加改變使用可適應PMIC且無軟體編程,並提供最佳的靈活性和即時上市時間,進而降低了傳統客製PMIC的成本和開發時間。它們提供高效能、小型化、靈活性和易用性等引人注目的組合。配置選項也可以使用AnDAPT的新WebAdapter工具。

AnD8xxx產品系列具備小型的5mm x 5mm封裝和高度整合水平,為晶片組、處理器和記憶體供電提供最佳的系統解決方案。

AnDAPT總裁暨執行長Kapil Shankar表示:「我們的可適應技術帶來了獨特的拓撲變化功能,以滿足不同客戶應用的需求,同時利用AmP積體電路。我們可以在幾周內發布多個PMIC,以前所未有的靈活性和效能滿足客戶的應用需求。」

在AnDAPT的按需構建PMIC WebAmP工具上,可適應PMIC也可作為「柔性」PMIC使用,允許使用者變更所需的拓撲完全自定PMIC,而無需客製PMIC所需的成本(不須一次性工程費用)和開發時間(不須光罩,不須驗證)。

AnDAPT具備獨特的定位引入市場先進的電源管理解決方案,擁有豐富的電源元件和拓撲庫。元件包括降壓、升壓、升降壓轉換器、電池充電器、負載開關、LDO、閘極驅動器、控制器、時序控制器和監控器。還提供了單相和多相調節器和控制器拓撲以及具體的應用解決方案。

Kapil補充說:「透過離散功率元件、標準PMIC和客製PMIC市場的需求,AnDAPT正在將其總可用市場擴大到50億美元以上。這項技術藉由一個單晶片半導體積體電路帶來現有類比技術的性能和可編程結構的靈活性,革新了電源元件生態系統。」


關鍵字: 積體電路   益登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