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與OPPO合作 推動5G終端研發與商業化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OPPO選用是德科技5G New Radio(NR)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在6GHz以下頻段(FR1)進行協定和射頻(RF)效能驗證。OPPO計劃於2019年推出首款5G行動裝置,藉由使用是德科技的5G測試解決方案,OPPO可加速開發5G智慧型手機並實現其策略性市場目標。OPPO於11月29日使用是德科技基於UXM的5G NR網路模擬解決方案,成功建立了5G視訊通話。這是全球第一個使用 OPPO 商用手機進行 5G 通訊和資料連接的商業案例。

OPPO使用是德科技5G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在6GHz以下頻段進行效能驗證
OPPO使用是德科技5G網路模擬解決方案在6GHz以下頻段進行效能驗證

OPPO全球副總裁暨中國深圳研究所所長Levin Liu表示:「我們為我們的5G研發進展以及最近的5G公開展示感到自豪,並很高興能與是德科技合作。藉由使用是德科技領先業界的5G測試解決方案,我們迅速發布了第一款商用的5G手機。是德科技並與我們的5G晶片組和行動通訊合作夥伴建立了密切的合作關係,使其能獲得寶貴的5G洞察力和專業知識,因而成為OPPO的理想合作夥伴。」

全球領先的晶片組製造商及其行動裝置生態系統,一致使用是德科技符合最新3GPP 5G NR標準的網路模擬解決方案,以加速5G設計的開發和驗證。這些解決方案可在sub-6GHz和毫米波頻率上運作,以進行傳導和OTA(over-the-air)測試。這套通用的開發工具方便使用者共同分享在裝置生命週期的每個階段所獲得的設計洞察力,如此一來,晶片組和裝置製造商便可更快地將新的 5G NR 產品推出問市。

是德科技資深主管 Peng Cao表示:「是德科技很高興能幫助 OPPO 實現其雄心勃勃的 5G裝置商業發布計劃。藉由使用晶片組領導廠商用於驗證新的 5G NR 產品的相同工具,包含OPPO在內的5G裝置製造商可加快產品上市速度。」


關鍵字: 5G   是德科技   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