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鎂醫iNAP負壓呼吸器獲澳洲核發醫材許可證

2018年12月22日 星期六
【科技日報陳復霞整理報導】

萊鎂醫自行研發製造的睡眠呼吸治療裝置,日前已透過澳洲合作夥伴向澳大利亞政府衛生部治療用品管制局申請醫療器材上市許可,商品名稱為「iNAP One Sleep Therapy System」,萊鎂醫於近日接獲通知,澳洲衛生部治療用品管制局已對該產品核發正式醫療器材許可證,即可在澳大利亞地區上市銷售。

萊鎂醫的iNAP負壓呼吸器安靜且輕巧,能讓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能一夜好眠。(source:iNAP)
萊鎂醫的iNAP負壓呼吸器安靜且輕巧,能讓睡眠呼吸中止症患者能一夜好眠。(source:iNAP)

萊鎂醫療器材公司表示,有別於傳統呼吸器的iNAP負壓式「睡眠呼吸中止症呼吸器」,能養成《閉口睡眠》的好習慣,並控制舌頭往前,這也是治療打鼾(打呼)及睡眠呼吸中止症的關鍵。大多數患者睡眠時以口呼吸而渾然不自覺。長期睡眠張口呼吸,容易造成下列現象:打鼾/打呼,呼吸中止,鼻過敏,唇突/不勻襯,臉部鬆垮,雙下巴,齒列咬合不正,牙周病等。

要矯正睡眠的口呼吸方式,以iNAP負壓呼吸器牽引舌體向前,運用真空吸附的口部介面,可以維持閉口睡眠一整夜,讓鼻呼吸道暢通,吸進充分氧氣,一覺醒來精神飽滿,真正達到休息的目的。


關鍵字: 萊鎂醫   iN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