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發佈Micro-Lock Plus線對板連接器系統

2019年01月21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Molex為汽車、工業及消費品應用領域的客戶發佈了新型的Micro-Lock Plus線對板連接器系統,可在緊湊的耐高溫設計中提供可靠的電氣與機械效能。要求緊湊式線對板連接器達到3.0安的高額定電流的客戶,將會從這一新系統中獲益。

Molex發佈Micro-Lock Plus線對板連接器系統
Molex發佈Micro-Lock Plus線對板連接器系統

該連接器系統提供兩種尺寸,即2.00毫米螺距和1.25毫米螺距。2.00毫米螺距版本以單排提供2至16個電路,提供垂直和水準組態;配有閉鎖的連接器在鎖上後會發出可以聽到的哢噠聲;外部鎖可提供額外的強度;SMT端子防止起毛問題;金屬接片降低接縫上的應力;並且在擴展的端子和插杆區域提供雙重觸點。

1.25毫米螺距版本具有多種顏色;以單排和雙排提供多達42條電路;並且提供內部鎖以進行雙重連接,以及提供外部鎖以進行單路連接。

Molex全球產品經理Kazuhiko Ishikawa表示:「本連接器系統中包含的新功能將會使我們客戶的工作更加輕鬆。它們在苛刻環境下可以提供極高的可靠性,在緊湊的應用中保持牢固的連接,並且插鎖可以發出聲音,避免插入不當,這是其他超微型線對板系統中一個常見的問題。」

Micro-Lock Plus線對板連接器系統充分滿足汽車、工業和消費品應用的要求,額定工作溫度達到105?C。此外,在採用了本系統後,客戶可以從單一來源處採購全部的連接器。


關鍵字: Mo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