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邁斯半導體將在MWC展示以感測技術實現智慧連結

2019年02月13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艾邁斯半導體(ams AG)將於2月下旬在巴塞隆納舉行的MWC 2019展會中展示多款業界首創的行動設備技術。數位化轉型影響著每一個既有的商業模式,同時明日的新興應用場景則取決於感測技術與5G發展的結合。因此,ams承擔眾多行動產業客戶的期許,持續著力在感測方案的創新。

艾邁斯半導體將在MWC展示以感測技術實現智慧連結
艾邁斯半導體將在MWC展示以感測技術實現智慧連結

ams客戶將體驗到針對行動,計算和消費性領域突破性的感測器解決方案。 其中包括:適用於智慧型手機,計算機,汽車和機器人的先進3D技術;用於無邊框手機的OLED後方感測解決方案;將圖片提升到專業水準的色彩感測器;小巧而強大的耳塞式耳機技術,可提供舒適ANC體驗(數位及類比)並支援監控血壓的醫療級穿戴式設備。

此外,也將展示這些感測技術如何應用於白色家電、工業及汽車領域。參觀來賓將可見識ams領先業界的3D技術如何應用於未來的諸多專業應用,從固態LiDAR到3D汽車門禁和控制,再到機器人和AI所採用的3D方案及先進聽力等等。

ams 執行長Alexander Everke 表示:「我們持續投資以保持技術的最前沿,以創造新的市場趨勢,我們在MWC展示的正是努力的結果:突破性的感測器解決方案協助人們在生活的每一角落,更簡單、更自動、更有趣。 我們的解決方案可以幫助我們的客戶實現品牌差異化,同時提供真正的“有趣因素”成分,激發用戶對新技術的興趣。」


關鍵字: 感測技術   5G   艾邁斯半導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