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推出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 19.Q1版專業驅動軟體

2019年02月14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AMD釋出AMD 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 19.Q1版驅動程式,加速產品設計的工作流程,眾多功能旨在協助設計者與工程師提高生產力。

�s�i

19.Q1版驅動程式帶來大幅提升的效能,在執行Dassault Systemes SOLIDWORKS 2019軟體時,發揮的效能超越對手高達46%。針對Radeon Pro繪圖卡,19.Q1版驅動程式在釋出當日就有超過320項ISV應用程式認證。而自上一季釋出的驅動程式,AMD Radeon Pro Software for Enterprise驅動程式在特定軟體取得的認證數量比對手約多出40%。

使用基於OpenVR技術的工作站等級AMD Radeon Pro ReLive無線終端應用程式,可連結至AMD Radeon VR Ready Creator繪圖卡。在未來應用的硬體相容性上,可支援日後推出的獨立VR頭戴式顯示器,這類配備具有完整6DoF支援,配備頭戴式顯示器(HMD)與控制器。


關鍵字: 驅動軟體   AMD ( 超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