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推出智慧天線控制器能節省電路板空

2019年02月15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意法半導體新推出之STHVDAC-253C7數位電容控制器用於控制可調電容,例如,意法半導體的STPTIC系列可調電容,這款產品的優勢包括可縮小天線調諧電路的尺寸、降低物料清單(Bill of Material,BoM)成本和功耗,以及穩定智慧型手機的射頻性能。

意法半導體推出智慧天線控制器能節省電路板空
意法半導體推出智慧天線控制器能節省電路板空

將STHVDAC-253C7控制器和STPTIC電容用於阻抗配對和頻率調諧,幾乎可以完全消除外部環境變化對射頻性能的影響,讓手機使用者可以獲得更強的接收訊號、更少的斷話次數、更快的數據速率,還有更長的電池續航時間。

STHVDAC-253C7採用意法半導體先進的0.18μm BCD8製程和0.35mm間距倒裝片封裝,不僅尺寸相較上一代產品縮小50%,且工作電流降低一半。此外,新款控制器可與最新的0402晶片尺寸電感器搭配使用,而無需外部肖特基二極體,進而減少電路總體面積。


關鍵字: 控制器   ST ( 意法半導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