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推出4款最新DC-DC轉換器ChiP模組

2019年02月15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產品系列非常廣泛的DCM系列之最新成員採用3623(36 x 23 公釐)ChiP(Converter housed in Package)封裝,支援 1,032W/in3無與倫比的功率密度。最新80W DCM ChiP支援9V至75V寬輸入電壓範圍,可提供12V、24V、28V和48V額定輸出電壓。

Vicor推出4款最新DC-DC轉換器ChiP模組
Vicor推出4款最新DC-DC轉換器ChiP模組

該DCM ChiP是一款DC-DC轉換器模組,可提供一個經過驗證的、比其它分立式解決方案更快的電源系統設計選項。DCM支援寬範圍、未穩壓的工作輸入電壓,可產生一個穩壓隔離式DC輸出。DCM採用高頻率零電壓切換(ZVS)拓撲,可在整個輸入電壓範圍內始終如一地提供高效率。

最新 DCM 廣泛應用於要更嚴格輸出穩壓的國防和工業。這些應用包括無人機、地面車輛、雷達、交通運輸以及工業控制等。DCM ChiP 現已開始提供軍用級版本,其可在零下 -55°C 的溫度下正常工作。


關鍵字: DC-DC   轉換器   模組   Vic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