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kus新推出新ICX 7850交換器

2019年02月18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ARRIS旗下Ruckus Networks公司發布新ICX 7850交換器,這是專為企業未來十年需求所設計的邊緣至核心網路解決方案。可堆疊的ICX 7850能在客戶既有的光纖網路上提供高密度的匯聚能力,以支援10GbE、25GbE、40GbE、50GbE與100GbE等連線,非常適用於教育機構、政府單位與企業級的大型與安全的邊際網路。

Ruckus新推出新ICX 7850交換器
Ruckus新推出新ICX 7850交換器

「Wi-Fi連線需求與日俱增,導致核心網路負擔日益沉重。儘管裝置量不斷增加、無線網路技術持續發展,支援這些裝置與技術的解決方案卻不一定比以往更複雜或昂貴,」Ruckus 台灣、香港暨澳門總經理許慧嫻表示。「Ruckus ICX 7850交換機通過快速,線性擴展以滿足當前和未來網路需求,不僅能更輕鬆升級至Multi-Gigabit網路,還可降低企業的總成本。」

ICX 7850擁有先進的堆疊能力,可以支援最多12台交換機,遠勝過傳統機箱型(chassis-based)資料中心與企業交換器的密度。無間斷的堆疊故障切換(hitless stack failover)、多機箱匯聚與不間斷服務的在線軟體升級(in-service software upgrades)消除了停機時間。客戶可以利用SmartZone網路控制器可對整個Ruckus ICX交換機產品組合和無線接入點網路進行配置,監控和故障排除。這種高度擴展性的方法更易於管理,減少了電源和冷卻需求,並降低了總體擁有成本。

「Multi-Gigabit等級的企業網路已蔚為趨勢,因此Ruckus在此時推出ICX7850正是最佳時機,」IDC企業網路資深分析師Brandon Butler表示。「更多數據密集型設備和應用程序持續向企業網路核心施壓,並推動企業轉移到100GbE的網路基礎架構。Ruckus ICX 7850和管理解決方案解決了這些問題,與SmartZone網路控制器搭配使用,企業就能夠在『單一管理平台』管理接入點和交換機,從而簡化網路管理並提高運營效率。」

特洛伊大學網路服務處主任Matt Mercer表示:「Ruckus ICX 7850交換機比我們現有的核心網路機箱表現優異,其安裝簡單,佔用的空間也小得多。我們的新網路由ICX 7850所支援,能夠在未來十年為學生們提供高標準的網路服務。」

ICX 7850與Ruckus所有交換器產品都支援最新的安全標準與加密技術。ICX交換器已部署於美國聯邦政府內長達20多年,並符合最嚴格的安全標準與聯邦認證,例如FIPS、Common Criteria、CSfC與JITC。ICX 7850也支援媒體存取控制安全(Media Access Control Security, MACsec),這是使用對稱加密金鑰的Layer 2安全技術,能讓節點之間的乙太網路連線獲得點對點的安全性。


關鍵字: 光纖網路   Ruck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