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tronix: AWG70000B可更快速地模擬真實世界訊號

2019年02月20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Tektronix推出AWG70000B系列任意波形產生器,面對需在測試場景中動態改變訊號序列的複雜電子戰和無線通訊系統,此儀器能完全支援所需的測試功能。在複雜的測試場景中,工程師和研究人員需要足夠的靈活性來準確地重建真實世界的訊號,並快速循環進行瞬息萬變的訊號測試。為了滿足這些要求,Tektronix 為其高效能任意波形產生器系列帶來了全新的串流波形 ID (Streaming Waveform ID) 功能,並將可用波形記憶體加倍至 32 G 取樣。

Tektronix: AWG70000B可更快速地模擬真實世界訊號
Tektronix: AWG70000B可更快速地模擬真實世界訊號

串流波形 ID 功能可讓使用者透過直接乙太網路介面立即存取高達 16,383 個序列步進。利用這項擴展的存取功能,使用者可快速變更場景,以更短的時間,更準確地複製真實世界的模擬內容。在電子戰模擬中,動態訊號場景和更深的波形記憶體能讓工程師產生更複雜和更長的連續雷達脈衝串,更有效地模擬電子對抗措施。

對於無線通訊研究而言,工程師現在可以動態改變調變類型,以模擬構建障礙物或其他障礙物的都卜勒 (Doppler) 雷達,改善真實世界部署中的正交頻分多工 (ODFM) 訊號耐久性。全新的 AWG70000B 系列還包括對 Microsoft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支援,將可充分滿足政府機構和企業 IT 部門中儀器操作的 IT 安全要求。


關鍵字: 波形產生器   Tektronix ( 太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