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ee與Accuity合作提高電子商務支付金融犯罪合規標准

2019年02月20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Skyee與Accuity合作實施Firco Compliance Link解決方案,這是一項金融犯罪自動篩查解決方案,既可保証符合國際監管標准,又不會影響為客戶提供服務的速度或質量。

�s�i

使用Firco Compliance Link解決方案,Skyee通過一個界面便可監控客戶賬戶中的潛在風險,例如制裁信息、政要人物(PEP)和不良媒體。在出現需要進行審查的案例時,系統會向用戶發送通知,同時提供相關匹配信息的合並視圖,並記下信息全面的電子審查記錄。

Firco Compliance Link解決方案不僅能夠提高合規標准,還將縮短Skyee進行篩查所需的時間,而以前Skyee隻能手動完成篩查過程。使用這一自動化工作流程,Skyee將為客戶提供更快的引導體驗,讓業務流程暢通無阻。

Accuity解決方案旨在幫助金融機構和支付服務提供商確保篩查系統達到最高的合規水平,尤其是在反洗錢(AML)方面。例如,中國央行正在加強反洗錢和反恐融資舉措,任何人員如有違反監管規定的行為,一經發現,即予以處罰。


關鍵字: 金融犯罪   Skyee   Accu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