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簡化支援亞馬遜Alexa語音助理的網狀Wi-Fi網路之開發

2019年02月22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美國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術公司推出首款針對網狀Wi-Fi網路的開發套件,該套件經過亞馬遜認證,可支援網狀Wi-Fi網路整合亞馬遜Alexa語音助理服務(AVS)。高通網狀網路開發套件可為製造商提供其所需的必要支援,幫助他們以快速且具備成本效益的方式打造內建Alexa語音助理的網狀Wi-Fi系統,為住家的連網裝置帶來便捷的語音控制功能。

�s�i

語音控制正成為一種全新方式,讓消費者便捷地管理他們眾多的智慧家庭裝置。透過Meeami Technologies的ClearVoice遠場語音增強軟體解決方案實現對Alexa語音助理的支援,可?明網狀網路製造商透過高通 Wi-Fi網狀平台向其客戶提供領先的語音功能。

透過內建的Alexa語音助理,用戶可管理、自動化並監控智慧家庭裝置,還可以透過免持的方式控制音樂播放、提問和獲取數以萬計的技巧資訊等。網狀Wi-Fi網路設計旨在提供穩健且一致的連接以覆蓋家庭的所有角落,同時提供前所未有的易用性以及強大的安全性和終端裝置管理功能,而上述語音功能可為這些網狀Wi-Fi網路提供完善的補充。

高通技術公司副總裁暨無線基礎設施與連網業務總經理Nick Kucharewski表示:「網狀網路已成為支援最佳家居連網體驗的新標準。我們透過Alexa語音服務增加對亞馬遜先進語音功能的支援,為客戶開啟全新機遇,帶來由簡單語音控制的全新智慧家居體驗。」


關鍵字: Wi-Fi   語音服務   Qualcomm ( 高通 )   亞馬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