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推出首款1TB microSD記憶卡

2019年02月26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美光科技公司於世界通訊行動大會(MWC)上發表了microSD 記憶卡──Micron c200系列1TB microSDXC UHS-I記憶卡。該產品為高性能的可抽取式儲存解決方案,提供高達 1TB的儲存容量,採用美光先進的96層QLC(四階儲存單元)3D NAND技術的microSD記憶卡。消費者使用此具成本效益的1TB microSD記憶卡,可透過手機和其他電子裝置,儲存4K影片、照片與遊戲。

�s�i

美光嵌入式產品事業部NAND解決方案資深總監Aravind Ramamoorthy表示:「美光透過研發CuA (CMOS under the Array)架構和96層QLC技術,成功開發出1TB microSD記憶卡。這款全新的c200系列1TB microSD記憶卡將滿足消費者對行動裝置黏著度高的生活方式,輔助用戶自由擷取、分享、儲存和享受更多內容。」

Forward Insights總裁Gregory Wong表示:「 我們預期3D QLC NAND技術時代來臨,將帶動市場對高容量消費性儲存裝置的需求增長。美光推出的1TB microSD記憶卡為可抽取式儲存裝置市場劃下重要的里程碑,將有助於加速行動裝置和遊戲裝置轉換成高容量儲存裝置。」

c200系列1TB microSD記憶卡專為高性能行動應用程式量身打造,符合A2應用程式性能等級規格標準,能縮短安裝在該卡上的應用程式及遊戲載入時間,有效提升安卓合併儲存空間(Android Adoptable Storage)功能。美光c200系列1TB microSD記憶卡每秒讀取速度高達100MB,每秒寫入速度可達95MB,符合UHS-I速度等級3(U3)與影片速度等級30(V30)的標準 。


關鍵字: microSD   美光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