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創新的LiquidSecurity網路硬體安全模組為企業提供安全防護

2019年03月07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Marvell推出企業數據中心和私有雲專用的LiquidSecurity網路硬體安全模組(HSM)。這個方案運用Marvell成功部署在公有雲的可擴充雲端式安全產品,並將該技術延伸至企業環境。Marvell的LiquidSecurity解決方案提供企業數據中心和私有雲健全、高效能和可擴充的HSM,且模組的使用者介面操作起來簡單、安全且便於管理

�s�i

由於資料的建立和使用越來越龐雜,現今數據中心的虛擬化程度也隨之不斷提高。傳統的企業部署逐漸轉移至私有和公有雲模組,以利實行主機代管並多項服務共用資源。但是,許多專門打造用來抵禦攻擊的安全解決方案並不適合在雲端環境中使用。

Marvell半導體公司總經理Tejinder Singh表示:「Marvell的LiquidSecurity Network HSM是一項顛覆過往規則的產品,可提供貨真價實的擴充性,包括無限制客戶授權、高度可用性、負載平衡和多重角色政策,這些都是數據中心越來越迫切需要的條件。以宏觀角度而言,Marvell與 Amazon、Google 和 Oracle 及其他業者的既有合作夥伴關係讓我們可以保障企業客戶公有雲部署的安全,現在我們很高興能將同等強健與安全的功能引進企業與私有雲數據中心。」


關鍵字: HSM   Marv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