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Ixia部門推出遠端站點及網路邊緣運算解決方案

2019年03月08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布其Ixia部門推出Vision Edge 1S(E1S)可視度解決方案。這款經濟實惠的解決方案同時整合了網路封包代理程式,以及應用與合成監控功能,可為遠端站點和網路邊緣運算,提供必要的網路可視度。

�s�i

資料處理位置正迅速朝網路邊緣推進。根據Gartner預測,到2022年,50%以上的企業產生的資料,將在資料中心或雲端以外的地點產生與處理,因此嚴密監控企業網路邊緣運算資產的效能並找出安全漏洞,成了企業的當務之急。

是德科技Ixia解決方案部門產品管理副總裁Recep Ozdag表示:「網路邊緣運算的發展為企業帶來新的壓力,迫使他們必須隨時掌控遠端站點現況。網路邊緣運算技術雖有助於將資源放在所需的地點,但企業監控與安全基礎設施卻無法跟上其發展腳步。Vision Edge 1S 在單一解決方案中結合代理程式,以及應用與合成監控功能,讓使用者能透過經濟有效且強大的特性,彌補前述落差。」


關鍵字: 網路邊緣運算   監控   是德科技   Gart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