貿澤電子推出最新萬物聯網電子書展望未來物聯網基礎設施

2019年03月08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Mouser Electronics(貿澤電子)今天發表介紹萬物聯網系列最新關於物聯網基礎設施的電子書,該系列為貿澤獲獎肯定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計畫的活動之一。在本系列中的第三部也是最後一部的電子書中,產業專家探索了許多城市運用在新興智慧基礎設施專案上的各種創新技術與趨勢。

貿澤電子推出最新萬物聯網電子書展望未來物聯網基礎設施
貿澤電子推出最新萬物聯網電子書展望未來物聯網基礎設施

書中收錄的文章主題包含LED和光照上網(Li-Fi)照明系統、威脅模型分析,以及物聯網(IoT)型的污染控管。最新電子書中亦含有一部獨家影片,片中知名工程師兼貿澤代言人格蘭今原前往葡萄牙波多,深入瞭解一家本地公司如何將城市轉變成由眾多移動熱點組成的Wi-Fi網狀網路。

貿澤電子行銷部門資深副總裁Kevin Hess表示:「到目前為止,透過萬物聯網這一系列的影片,我們見證了連網技術如何改善人類的生活和工作環境。而在最新一期的電子書中,我們的專家調查了日常生活中一些看似微不足道,卻能利用物聯網帶來深遠改變的部分,例如照明、交通和綠能。」


關鍵字: 物聯網   電子書   貿澤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