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亭推出配有輔助乙太網介面的MICA可實現兩個乙太網協定之間的資料交換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浩亭推出專為工業領域打造的邊緣電腦MICA現已配備輔助乙太網介面。其可用於在兩個乙太網協定(包括有線至無線閘道應用)之間實現資料的輕鬆交換和處理。

/news/2019/03/14/1032372770S.jpg

許多工業4.0應用需要隔離網路,並只能簡單地在乙太網協定之間來回發送資料,不允許外部應用直接訪問公司網路。浩亭已為此類應用在其邊緣計算MICA中添加了第二個介面。額外的USB介面可用於添加其他功能或USB存放裝置。原因在於,MICA與路由器不同,其能夠進行複雜的資料轉換和聚合。

輔助乙太網介面通過功能電路板提供,實現了MICA平臺模組化系統的擴展。尤其是,通過額外乙太網介面與WLAN、BLE和LTE連接的MICA Wireless成為工業和運輸領域諸多專案方便管理的緊湊型解決方案。


關鍵字: MICA   浩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