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與Marvell攜手提升Oracle雲端基礎設施金鑰管理的安全性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Marvell今日宣布與Oracle結為策略同盟,雙方合作推出的安全金鑰儲存系統採用通過聯邦資訊處理標準(FIPS)140-2 Level 3認證的硬體安全模組 (HSM),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客戶得以透過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金鑰管理服務來管理加密金鑰。

�s�i

由於企業紛紛移轉至公有雲環境,使得安全金鑰管理變成確保企業與客戶安全不可或缺的一環。FIPS–由美國商業部的國家標準與技術研究院(NIST)所訂立的一系列電腦安全標準,其目的在於為所有聯邦機構建立統一的安全等級,以利保護敏感的但未被分類的資訊,FIPS已成為確保數位資產安全的基準。

過去十多年來,Marvell安全防護產品為受規管目標市場提供通過FIPS認證的安全解決方案,並達到高效能、高度保證、法規遵循和安全要求。Oracle近日推出金鑰管理服務,客戶不但可將工作負載移轉至雲端,更能透過由Oracle雲端基礎設施 客戶保存和管控的加密金鑰來確實保障資料的安全。Marvell與Oracle相輔相成的解決方案具有高度安全性、可靈活擴充且功能健全,為受規管產業提供絕佳的雲端環境金鑰管理能力。

Marvell半導體公司網路處理器事業群(Networking and Processors Group)的策略長兼執行副總裁Raghib Hussain表示:「與Oracle的合作關係,讓Marvell成為提供雲端服務業者FIPS等級解決方案的領導者,並彰顯出Marvell在LiquidSecurity HSM產品技術方面的成熟度。Marvell致力於滿足雲端客戶瞬息萬變的需求,他們需要安全和身分驗證部署,還要能儲存大量金鑰、網域、便於管理和移轉,以及高頻寬的連線能力。」

Oracle軟體研發部門資深副總裁Rahul Patil表示:「Oracle雲端基礎設施 的集中式金鑰管理服務可讓客戶利用Marvell的FIPS認證HSM來管控加密金鑰,並以加密金鑰來保護資料的安全。」「雙方合作可嘉惠采用了Oracle雲端基礎設施的客戶,他們得以利用業界最頂尖的安全標準在雲端環境中管理加密金鑰。」


關鍵字: 硬體安全模組   Oracle ( 甲骨文 )   Marv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