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詮鼎集團推出金士頓智慧音箱解決方案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詮鼎集團將推出以金士頓(Kingston)智慧音箱解決方案。智慧居家的概念在現今網際網路的時代已逐漸普及,許多大廠紛紛投入於智慧語音控制的解決方案,開始推出專屬的智慧音箱搶攻市場。

大聯大詮鼎集團推出金士頓智慧音箱解決方案
大聯大詮鼎集團推出金士頓智慧音箱解決方案

金士頓推出的04EMCP04-NL3DM627智慧音箱解決方案擁有4BG的儲存容量和4Gb的LPDDR3。集成EMMC和LPDDR3的EMCP,卻沒有增加PCB的佔據面積;產品設計縮減PCBA面價提供了便利。

Kingston採用嚴格的測試程序,使得一體集成的eMCP不僅減少訊號的干擾,同時也能提升生產的良率。DDR部分採用低功耗DDR3,速度可高達1600Mbps;且供電低至1.2V。eMMC擁有4GB的儲存容量並採用獨特的SLC buffer技術,大幅提升讀寫速度,金士頓獨家特有的FW管控機制可以均衡處理GC、WL、ECC等相關問題。此外,在實驗室模擬使用壽命測試可達到4.0TB。


關鍵字: 智慧語音控制   大聯大詮鼎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