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革新邊緣資料中心交換技術

2019年03月21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Marvell發表乙太網路交換器方案產品組合,範圍從每秒2Tbps到12.8 Tbps,專為使用特別適用於組件式設計邊緣資料中心和私有雲資料中心的基礎設施。Marvell Prestera CX 8500家族,具有成熟穩定的架構,在智慧連結、邊緣運算和5G應用的浪潮逼近之際,滿足資料中心支援這些新的獨特功能需求。

�s�i

聯網汽車、5G無線基地台、智慧城市、機器人工廠和數百億台物聯網(IoT)裝置組成的網路不斷擴充,將會產生與此等量齊觀的巨量資料。在此同時,人工智慧和機器學習也孕育出資料和服務的需求,這些資料和服務必須在鄰近網路邊緣的地方進行處理和儲存,而非巨型的雲端資料中心。

利用組件式基礎設施、提供彈性的架構、以軟體管理可用的運算、儲存和網路資源,避免需要實體配置硬體的傳統方式。資料中心需要新的技術來支援組合式基礎設施,並且減少能源消耗、實現降低傳輸延遲,以及縮減使用空間。

Marvell Prestera CX 8500產品系列展現了資料中心架構方法,提供工作流程能見度、分析和網路化簡以支援QoS、流量管理和擴充性。為了因應組件式基礎設施的網路複雜性,Marvell的新交換器方案採用首創的儲存辨識流程引擎(SAFE)技術。SAFE透過各流量的能見度、進階遙測和全面診斷,能夠辨識和解決網路壅塞,藉此提供更多網路流量的進階分析,而分配協調虛擬儲存。


關鍵字: 邊緣運算   Marv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