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鼎推機場安控軟硬體整合方案

2019年04月09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隨著航空運輸需求每年增長,機場安全監控系統的智能化基礎將更趨關鍵,全球工控儲存領導大廠宜鼎國際,整合影像監控與臉部辨識技術,再推高門檻、零失誤的機場安全監控方案,為亞洲機場提升軟硬體智能化架構,並整合到系統中每一個環節,從基礎零組件到伺服器,以至於所有影像監控設備,透過全面軟硬體整合,即時掌握機場安全不停機。

�s�i

智慧機場基礎建設的兩大主軸,分別為機場保安與監控,而隨著近年各國機場持續擴編,機場智慧化系統與工程需求大增,包括機場大廳的CCTV系統汰換整合,以及機場附近的電子圍籬保安系統等,都亟需建置智能管理系統來改善。但宜鼎指出,目前許多機場既有監控系統中內建的儲存裝置,智慧化程度不足,因此不僅人力維護成本大增,系統不時停機所造成的風險,也往往導致機場保安品質大幅下降。

宜鼎最新針對機場的所推出的安全監控整合方案,特別為機場智能化架構所設計,可提供機場應用中大量的數據優化及智慧決策的需求。除了在每台伺服器中配置大容量工業固態硬碟(SSD),還加上極效性能的工業級記憶體模組,可強力支援高解析度影片,處理24小時全天候的機場監控,並提供快速資料傳輸和大量儲存。而PoE +擴充卡則可有效簡化系統配置,以單一電纜同時傳輸穩定訊號和電力到監視器中。並且配置RAID 鏡像資料技術,幫助資料自動備份以確保資料安全性,確保影像完整儲存不失真。

此外,宜鼎獨家研發的iCAP雲端管理軟體與硬體儲存完全整合,並且可以客製化整合到既有的機場系統,有效連結各地伺服器與中央控制台,細到對每個組件都能進行個別監控與即時連線,如果任何零組件發生故障或接近其使用壽命,客戶將收到通知,以便能夠及時進行維護,最終降低停機時間和成本,線上即時系統偵測與告警機制可幫助客戶大幅提升機場管理效率,還能自主排程維修工作,簡化機場管理。


關鍵字: 宜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