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原電池產品應用領域
Diodes新款雙LDO具備高PSRR及低靜態電流

2019年04月16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編輯部報導】

【美國德州訊】Diodes公司宣布推出AP7345D系列雙低壓差(LDO)穩壓器,具備高電源電壓抑制比(PSRR)及低靜態電流,適用於以原電池提供電源的AA或AAA電池等產品應用。

�s�i

AP7345D提供獨立電壓輸入,並具備啟用腳位用於控制輸出。這樣在設計產品應用的電源時,就可享有更多彈性。每個通道會在EN腳位變換狀態約10μs的時間內關閉或開啟,如果不需要輸出控制,每個通道的EN腳位也可以接高電位。

AP7345D系列在1kHz提供最佳化PSRR (75dB),涵蓋完整的輸出電壓範圍。輸入電壓範圍涵蓋1.7V至5.25V,而兩個通道各能保證提供最高300mA。本款LDO納入短路保護功能,可確保在任一輸出電壓軌發生短路時不會遭受損壞。

本系列產品包含22種裝置,涵蓋1.2V至3.6V之間的固定雙輸入/雙輸出電壓,精度可達+/-1%。AP7345D系列提供如此完備的產品,能夠因應各式各樣電池供電產品應用的需求。增添LDO可更充分利用原電池電壓,延長電池更換之間的使用壽命。此外,選購具有高PSRR 的LDO,可確保向敏感的積體電路提供穩定及調節的供應電壓。

AP7345D以X2-DFN1612-8封裝供應,提供小型PCB尺寸,實現高度的功率密度。


關鍵字: 穩壓器   LDO   雙低壓差   Diodes   電壓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