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特生推出全新4插槽電源供應器外殼和保持模組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 推出一款最新的4插槽電源供應器外殼和另一全新的保持模組。這兩款新產品都適用於該公司的第二代MicroMP (μMP)系列可配置交流/直流電源供應器。

/news/2019/04/17/1521107130S.jpg

型號為μMP09的全新電源供應器外殼可利用85-180V(交流)的輸入供電提供高達550W的輸出功率;若輸入供電為80-263V(交流),輸出功率則可高達1100W。此外,全新的保持模組則適用於高度穩定可靠的設備,確保電源輸入中斷時可繼續供電一段時間。

μMP09電源供應器外殼的大小僅 256.9 x 88.9 x 40.0 mm (10.11 x 3.5 x 1.57 英吋),可以利用雅特生科技一系列世界級的高效率、數位控制電源模組加以配置,而且已獲頒認證證明可支援多種不同的應用,其中包括工業、醫療、測試和測量、電訊、製程控制、軍事和航太科技等方面的設備。

按照設計,這款μMP09電源供應器外殼即使在極端惡劣的環境下作業,也能發揮極高的效率以及保持高度的穩定性,例如,可在攝氏 -40 至70度的溫度範圍內正常作業。這款電源產品不但可承受超逾50G的撞擊力,而且還符合 MIL-STD-810G 有關振動力承受度的規定,滿載運行時,其平均無故障時間(MTBF)達350,000小時以上。此外,這款電源供應器外殼還有塗上三防漆塗層的型號可供選擇。

這款電源產品全面符合第三版EN60601-1和 UL ES60601-1 有關醫療設備安規標準的規定,也符合雙重絕緣患者保護( 2X MOPP)的醫療設備安規標準規定,因此適用於與患者無接觸以及對患者健康不會產生關鍵影響的醫療設備。

雅特生科技μMP供電系統的全新保持模組採用特別的設計,確保輸入匯流排出現長時間斷電的情況時,電子系統仍可繼續作業。對於工業、軍事和航太科技等方面的應用來說,這個優點便顯得非常重要。按照設計,這個新模組符合SEMI F47 規格的要求。SEMI F47 是一個有關電壓驟降容限的業內標準,其中特別規定所有工業設備必須在交流電輸入出現電壓驟降時,有足夠的承受能力,能承受在規定容限內的壓降幅度與持續驟降時間。

這系列μMP電源供應器是雅特生科技可配置電源供應器系列的另一全新產品線。一直以來,雅特生科技這系列可配置電源產品便以效能卓越、穩定可靠和極具成本效益而聞名業界。雅特生科技更特別開通了ConfigPro線上電源供應配置器這個專頁,為客戶提供技術支援,讓他們可以從這系列可配置電源產品的三百多萬個不同組合中尋找一個最理想的解決方案。系統設計工程師開發工業產品和醫療設備時只要利用這套ConfigPro工具,便可輕易找出及確定選用哪幾款可配置電源供應器,很多時甚至無需採用昂貴的客製解決方案。

雅特生科技還特別為用戶提供一套可獲GUI介面支援的簡單直觀式控制軟體,讓他們可將這套軟體與各款可配置電源產品搭配一起使用。這套控制軟體可於雅特生科技的網頁(www.artesyn.com/power/pmbusgui)免費下載。由於這套軟體可即時顯示輸入電壓、電流和溫度的數值,而且全部數字一目了然,因此用戶可以透過這套控制軟體即時監控系統效能,讓監控工作更具靈活性。


關鍵字: 雅特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