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福祿克DSX CableAnalyzer的ix Industrial乙太網連接器測試適配器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浩亭、廣瀨和福祿克網路公司宣佈推出可支援其DSX CableAnalyzer系列網路佈線認證工具所用ix Industrial連接器的適配器。ix Industrial是一款適用惡劣環境的基於IEC 61076-3-124標準耐用型乙太網連接器,其尺寸比傳統的8針模組化連接器(“RJ45”)小70%。這款全新乙太網介面由廣瀨和浩亭聯合開發而成。新款適配器可允許DSX系列利用ix Industrial連接器連接佈線系統進行預啟動驗證和故障診斷。

/news/2019/05/15/1656236140S.jpg

ix Industrial連接器由技術合作夥伴廣瀨與浩亭合作開發,並在2016年推出市場。廣瀨和浩亭深知佈線系統預啟動測試的必要性。他們表示:“即便客戶和承包商選用高品質的元件,但安裝過程的變動也可能會導致發生從間歇性到整個網路的故障問題,最終導致意外停機。在部署期間對已安裝佈線進行行業標準認證可以縮短啟動時間並避免發生代價高昂的佈線相關停機問題。”

與超六類或Class EA佈線一起使用時,小型化ix Industrial連接器所支援的通信速率可達到10 Gbps。其堅固耐用的設計可以實現更強的印刷電路板保持力,耐用性高達5,000次迴圈,並具備高水準的抗電磁干擾(EMI)能力。多家大型公司已經將這款連接器認可用於乙太網介面。隨著視覺感測器和小型控制器等小型設備市場趨勢的發展,對小型化連接的需求也不斷增長,而ix Industrial連接器成為滿足這一市場需求的相應解決方案。

福祿克網路的DSX CableAnalyzer系列是業界領先的一款佈線認證系統,其可支援包括8類線、單模和多模光纖、以及電信行業協會(TIA)、國際標準組織(ISO / IEC)及電氣和電子工程師協會(IEEE)等多種標準在內的各種廠內佈線。全球已有30多家佈線製造商在其已安裝系統認證中確認了DSX CableAnalyzer系列。DSX CableAnalyzer系列以簡單的通過/未通過結果進行嚴格測試,並具備可減少故障排除時間的各種診斷功能。

“研究表明,超過一半的工業乙太網故障都可以最終追溯到佈線問題,”福祿克網路副總裁兼總經理Walter Hock表示。“例如,連接器故障、電纜或遮罩破損、易於受到電磁干擾或潮濕影響,以及電纜不合規格或過長。這款DSX CableAnalyzer系列現可在設備啟動運行之前確認採用ix Industrial連接器安裝電纜對於工業乙太網環境的適用性,或可在出現故障的情況時迅速解決問題。”


關鍵字: 浩亭   廣瀨   福祿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