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hip推出單埠USB Smart Hub IC 協助汽車製造商優化系統成本

2019年06月17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Microchip Technology Inc.今日發佈新型單埠產品USB4912和USB4712。這兩款產品屬於Microchip USB2.0 Smart Hub IC系列,旨在為汽車製造商提供更多選擇,以滿足不斷變化的設計需求。USB4912和USB4712精確地提供了單埠應用所需的功能,非常適合在無線電,中控台或無線充電應用中單埠添加使用。

全新單埠元件為Microchip的車用高速USB2.0產品系列增添生力軍
全新單埠元件為Microchip的車用高速USB2.0產品系列增添生力軍

新產品符合USB 2.0規範,與多埠系列產品採用同樣的專利技術,這些新型單埠IC封裝尺寸更小,可協助客戶節省材料,降低系統整體成本。憑藉採用相同系統軟體的單埠和多埠產品,設計人員可選擇最契合其產品設計的配置,符合需求並加快產品上市速度。所有這些豐富的USB解決方案能支援智慧手機、平板和其他聯網設備,且不會影響訊號完整性。

Microchip USB和網路事業部副總裁Charles Forni表示:「這些產品的開發直接回應了客戶對單埠產品的需求。基於Microchip在多埠領域的領導地位,我們目前可提供各種支援USB2.0、USB3.0,擁有一到四個埠的產品。Microchip的全球支援團隊和開發工具將一如既往地為我們的解決方案提供支援,協助客戶簡化設計過程。」

USB4912和USB4712 Smart Hub IC採用原生USB驅動程式和機制(例如Microchip的角色交換專利技術、多主機反射器和FlexConnect),可優化設計、輕鬆地整合至娛樂資訊主機,並順利連接至智慧手機的軟體和應用程式生態系統。兩款產品均設有內建的32位元微控制器,用於實現USB I/O橋接。兩款產品均支援USB 2.0低速、全速和高速產品,並設有單個USB 2.0高速上游埠,用於連接主機。作為一款低功率、可配置的USB 2.0集線器控制裝置,USB4912可將連接功能拓展至GPIO、I2C、SPI和UART,讓USB Smart Hub成為系統連接和控制的中心。


關鍵字: Microc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