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米勒提供完整電氣櫃生產裝配解決方案

2019年08月02日 星期五
【科技日報報導】

利用線束加工中心(WPC),魏德米勒開發了一種用於線束加工的半自動解決方案,大大縮短了裝配和佈線時間。

電纜裝配簡單高效,魏德米勒提供完整電氣櫃生產裝配解決方案
電纜裝配簡單高效,魏德米勒提供完整電氣櫃生產裝配解決方案

電纜裝配,佈線和標記活動是電氣櫃生產裝配過程中最耗時的流程。根據ISW的一項研究,在安裝過程中,機械裝配和佈線所需的手動工作時間佔總工作時間的70%。這不僅導致成本增加,而且還增加了對專業員工的需求,而許多公司本可以更加靈活高效地部署這些專業員工。

數字化處理 更高效的工作流程

利用線束加工中心,操作者能夠在保持同等高質量水平的情況下優化工作流程。線束加工中心是一個可移動裝置,包括斷線機,自動剝線壓接機以及熱傳輸印表機。這些系統組件被整合在一個專用車間推車上,WPC由直觀的軟體控制,該軟體引導用戶完成裝配過程並控制各個工作步驟的正確處理。設計者可以在有多個輸入選項的上游規劃軟體(WPC工具軟體)中輸入裝配數據。可以直接從EPLAN導入CAE數據,導入CSV文件或手動輸入。

用戶只需輕觸按鈕或使用USB接口,即可通過網絡實現規劃軟體的數據傳輸。

用戶可在操作菜單中選擇將半自動系統切換到獨立運行模式,這樣,就可單獨使用機器或印表機的功能。多選項設置提高了靈活性。

可根據工作站情況自定義選擇線束加工中心的不同部分,並整合到現有結構中。可以逐步添加定制組件,如果最初只在生產中使用單個組件(機器或印表機),則可以隨時方便地添加更多WPC系統組件。


關鍵字: 魏德米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