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旦旗下金儀智能辦公展廳開幕 打造辦公新森活

2019年08月21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震旦集團旗下金儀公司於7月正式啟用「智能辦公展廳」,以「打造辦公新森活」為主題,結合AI人工智慧及環保理念,提供多樣化「智能與環保」辦公解決方案,為企業打造綠色辦公環境。

「會議室解決方案」區,以75吋大視頻展示多方視訊,並可於視頻上進行書寫並儲存任何類型會議文件,All in One軟硬體整合
「會議室解決方案」區,以75吋大視頻展示多方視訊,並可於視頻上進行書寫並儲存任何類型會議文件,All in One軟硬體整合

金儀全新的展示中心,從進門上班打卡的第一刻開始,透過智能化的「AI人臉辨識系統」,體驗「刷臉」通行打卡新趨勢;「會議室解決方案」區,以75吋大視頻展示多方視訊,並可於視頻上進行書寫並儲存任何類型會議文件, All in One軟硬體整合,為中小企業打造省錢、省時又省空間的專業會議室;並設置「KOINCA MINOLTA數位多功能影印機」+「OPS」優質輸出服務及軟硬體整合服務專區,展示企業文件列印、歸檔、調閱及資安管理,簡化文件作業流程;以及呈現綠色未來的「環保四色碳粉展示」平台、「3D列印系統整合應用區」等,協助落實綠色辦公,提升效能。

金儀30多年來以代理日本KONICA MINOLTA影印機為主,此次新展廳主題「打造辦公新森活」,即是主張為企業量身打造健康無毒、環保節能的辦公環境;另外,在綠色環保議題上不遺餘力,除榮獲財政部國稅局租稅宣導「營業人導入電子發票」獎項,落實政府推行電子發票e化,帶動企業流程的電子化外;更已連續4年榮獲台南市政府頒發的「綠色採購績優企業獎」殊榮,協助企業降低營運成本。

其所代理的KONICA MINOLTA影印機使用的Simitri環保無毒碳粉,通過環保署環保標章認證及節電功能、行動掃描功能…等,可減少碳粉和耗電對環境的污染、降低紙張的用量;設備機身是使用可回收的塑料機殼,可回收再利用;同時,也搭載「綠色智能監測裝置」與IOT自動回報系統,可隨時掌握機況與每台影印機的環保節能數據;並設置智能客服中心,即時服務顧客需求;更可透過顧客APP一鍵報修、線上訂購耗材等,節省致電時間及成本,也可即時掌握服務時效,達到即時、方便、省成本之效益。

另外,在今年4月22日世界地球日,金儀公司以實際綠行動帶頭呼籲大家對環境好一點,一同愛地球! 並於7月與同為綠色行動夥伴「綠藤生機」,一起帶著環保杯參訪《齊柏林空間》,落實環保愛地球!透過齊導留下來豐富的影像資料,再一次認識台灣土地的美麗並反思人類造成的破壞,將愛護環境的概念傳遞下去。

金儀公司提供跨國集團、大中小型企業的整合「軟+硬辦公解決方案」,協助企業節省成本,掌握最新辦公趨勢及流程策略,滿足多元需求,一起打造辦公新森活。


關鍵字: 金儀   震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