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世平推出恩智浦S9KEAZ128跳頻技術的PKE/RKE免鑰匙門禁系統

2019年09月03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今日宣佈,旗下世平集團將推出以恩智浦(NXP)S9KEAZ128跳頻技術為基礎的PKE/RKE免鑰匙門禁系統。

大聯大世平集團推出以恩智浦S9KEAZ128跳頻技術為基礎的PKE RKE免鑰匙門禁系統
大聯大世平集團推出以恩智浦S9KEAZ128跳頻技術為基礎的PKE RKE免鑰匙門禁系統

免鑰匙車輛門禁系統市場主要有兩種產品:被動免鑰匙門禁系統(PKES)和遠端免鑰匙啟動系統(RKES)。大聯大世平集團推出的汽車免鑰匙門禁系統解決方案,是以恩智浦S9KEAZ128、NCF29A1、NJJ29C0和NCK2912為基礎開發的,具有高度整合、低功耗等特點,並具備IMMO、RKE和PKE的功能。

功能描述

 IMMO:車輛與鑰匙之間進行無線通訊,進行身份驗證並在LCD上顯示結果。

 PKE:藉由NCF29A1鑰匙端發射125KHz頻率的遙控訊號,汽車端接收到125KHz訊號後,測試感應距離,驗證通過後並在LCD上顯示結果。

 RKE:藉由NCF29A1鑰匙端發射434MHz頻率的遙控訊號,汽車端接收到434MHz訊號,驗證通過後並在LCD上顯示結果。

 CAN匯流排功能:透過S9KEAZ128來進行CAN匯流排的控制。

核心技術優勢

 整合IMMO功能,進行低頻加密通訊

 PKE功能,支援免鑰匙開啟車門和一鍵啟動

 RKE功能,可遠端控制車門、車窗和後車箱

 可透過RSSI定位鑰匙

 支援RF跳頻通訊

方案規格

 跳頻RF發射和接收,抗干擾性強

 鑰匙未使用時處於休眠狀態,需要時才啟動,待機功耗低至5uA

 低頻、高頻整合微控制器,可彈性配置

 低頻通訊距離最遠可達2.5公尺


關鍵字: 大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