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訊AI嵌入式電腦系統eBOX560-900-FL於2019上海工博會亮相

2019年09月16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一年一度的工業盛典,第二十一屆中國國際工業博覽會將於2019年9月17日至21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舉行,設有9大專業展,展會面積大於28萬平方米,超過2600家廠商參展,同期精彩活動50餘場,預計逾17萬中外專業觀眾參觀。

年度大展,精彩無限!艾訊科技2019上海工博會再啟航!
年度大展,精彩無限!艾訊科技2019上海工博會再啟航!

艾訊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已連續第四年參加工博會,此次攜眾多新產品亮相上海工博會,多年的參展經驗使得艾訊有了一些固定的觀展群眾,參加展會既可以和新老客戶面對面交流相互學習,了解客戶的新需求和動向,也是向觀眾展現艾訊品牌和產品實力的機會。

機器視覺、AI人工智慧、大數據邊緣運算是這兩年新的發展趨勢,艾訊不負眾望敢於挑戰和創新,研發出一系列新品用於機器視覺平台、AI人工智慧系統、邊緣運算以及週邊行業應用。

此次亮相展會的嵌入式視覺系統eBOX671-521-FL是一款GPU運算嵌入式系統,特別配備4-CH PoE埠和MXM 3.1 Type A繪圖模組,適合應用於機器視覺、邊緣運算、交通視覺、深度學習與人工智慧等AIoT工業物聯網領域。

全新AI人工智慧嵌入式電腦系統eBOX560-900-FL,搭載NVIDIA Jetson TX2模組,具備功能強大64位元ARM A57處理器,採用NVIDIA Pascal GPU架構256 CUDA核心圖形處理單元,內建8GB LPDDR4內嵌式記憶體,配備802.11ac Wi-Fi與藍牙通訊功能,成為人工智慧運算、機器視覺、深度學習以及邊緣運算等解決方案的首選。

為滿足現今工廠自動化生產對高品質與彈性的需求,同時展出一款多功能、高擴充的智慧視覺控制平台IPC962-512-FL,擁有靈活擴充能力、相機通訊介面、微秒實時視覺專用I/ O和LED照明控制等優勢,成為機器視覺平台和自動檢測案例的最佳解決方案。


關鍵字: 嵌入式視覺   艾訊 ( AXIOMTE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