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ns拓展離散式電壓瞬變抑制二極體產品線

2019年11月18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電子元件製造供應美商柏恩Bourns今天宣布推出兩項新系列的ESD/EFT電湧保護產品,來進一步擴展離散式電壓瞬變抑制TVS二極體產品線。Bourns設計新型號的TVS二極體SMA6J與SMA6J-Q,以保護數據線和DC電源中的電源總線和I/O接口。此外,Bourns SMA6J-Q型號符合AEC-Q101標準,非常廣泛地適合在某些嚴苛環境下被使用並需要高度可靠性之通信、工業與消費性電子應用。

Bourns Models SMA6J and SMA6J-Q TVS Diodes
Bourns Models SMA6J and SMA6J-Q TVS Diodes

兩種型號皆採用小體積的工業標準DO214-AC (SMA)封裝,與400瓦的工業標準相比,其峰值脈衝功率(PPP)功耗增加為600瓦。TVS二極體通常具有峰值脈衝功率額定值,使設計人員能確定特定應用和環境所需的最佳類型。這些單向/雙向設備提供5–43V的反向隔離電壓。Bourns新型TVS二極體的功能有助於電源設計人員達到其高功率密度和小尺寸要求。

BournsSMA6J和SMA6J-Q型號設備現已上市,全系列均符合RoHS標準。


關鍵字: Bour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