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訊智能遠端設備管理 優化智慧零售業務

2020年01月22日 星期三
【科技日報報導】

艾訊股份有限公司 (Axiomtek Co., Ltd.)持續致力於研發與製造一系列創新、高效能且可靠的工業電腦產品,並推出適用於艾訊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的加值型遠端設備管理解決方案—智能遠端設備管理(RDM;Remote Device Management)。擁有硬體延伸顯示能力識別(EDID;Extended Display Identification Data) 模擬、自動開機/關機排程、智能守護、I/O介面防護與遠端修復等五大主要功能。系統整合商與託管服務供應商只要透過艾訊的遠端設備管理RDM,即可以最符合經濟效益的方式,遠端管理客戶端的多組數位電子看板設備。

艾訊智能遠端設備管理支援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DSP系列
艾訊智能遠端設備管理支援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DSP系列

艾訊全新先進的RDM平台支援硬體EDID模擬功能,有效解決顯示器與信號源之間的通訊問題,在多顯示器影像牆的應用領域顯得格外重要。一旦其中一個顯示器出現故障,影像牆的其它顯示器仍然可以正常運作;透過自動電源開關排程功能,即使分佈在許多不同的位置的數位電子看板設備,可以在指定時間自動打開或關閉,還可從智能守護儀表板監控系統電壓、溫度和風扇速度。

更提供I/O介面防護功能,可以防止意外的入侵行為,以確保設備在公共場所安全穩定。根據實際經驗,零售企業主遇到最常見的問題是如何在短時間內修復異常的數位電子看板平台,前線人員很難直接評估問題並解決問題,因此他們總是需要等待很長的等待時間才能獲得技術支援;現在開始,只要使用智能遠端設備管理(RDM),系統整合商與託管服務供應商即可遠端重新啟動設備,大幅加速修復過程。

「艾訊智能遠端設備管理(RDM)目的為因應零售業者遠端管理多個數位電子看板裝置的挑戰,我們相信RDM功能整合數位電子看板播放器的解決方案,有助於系統整合商及託管服務供應商在全球日益複雜的IoT領域更有效率地管理設備,提供一種簡化又經濟的遠端管理設備的方式。」艾訊智能零售產品企劃部童信睿表示。


關鍵字: 智慧零售   艾訊 ( AXIOMTE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