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下一代車載乙太網平台 實現完整的車輛生態系統

2020年02月25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Molex推出其用於互聯車輛及自動駕駛汽車的下一代乙太網車載通訊技術,憑藉網路滿足聯網車輛和自動駕駛車輛對自我調整性應用的需求。

�s�i

Molex首席系統架構師Michael Potts表示:「汽車業正在經歷一場重大的轉型,目前正面對著挑戰,需要滿足車載通訊提出的要求,例如自我調整性應用等等。在軟體定義的未來車輛當中,Molex的乙太網車載網路通訊解決方案是為具有自我調整性的認知功能及應用提供大力支援的建構模組。」

在包括IEEE 802 TSN、安全及IEEE 802.3工作組在內的乙太網標準聯盟當中,Molex一直都是積極的參與者及領導者,也是IEEE 802.1DG TSN標準概要的原始開發者及主要推動者,這一標準概要將應用於「汽車車載乙太網通訊設定檔」的標準草案。

Potts補充道:「對於軟體定義的車載通訊網路來說,它的未來發展要求採用一種系統級的方式,容許將目前在車輛功能上的需求與新型的自我調整性應用融合在一起,從而在提高資料流量的同時,會要求使用更小一些、更加精確的確定性訊號,並且我們還期待著端到端的延遲會達到接近零的水準。」

Molex開發出的下一代車載乙太網路平台可實現完整的車輛生態系統,它跨越了軟硬體和互連佈線系統,實現無縫的多區域整合,以及未來升級所需的可擴展性。


關鍵字: 乙太網   車載通訊   Molex